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咸宁市民营企业家热议 《湖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办法》

来源:宣教部 赵惠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湖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发布后,咸宁市工商联迅速组织市县两级工商联干部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认真学习、宣传《办法》。

湖北佳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咸宁市福建商会党支部书记郑忠燕:《办法》聚焦企业关切,从市场准入、金融支持、创新发展、要素获取、权益保护、法律责任等六个方面逐一落实、细化相应举措,将政策以法律法规的形式加以确定并在全省范围内统一执行,为民营经济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指引和方向,为民营企业提供了明确的预期,有助于提振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下一步,我们将以《办法》为指引,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坚守主业、做强实业,自觉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湖北众安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慧:《办法》第三章强调,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健全多层次民营经济组织金融服务体系,落实对民营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优惠政策,推进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服务体系等措施。这让我们看到了政府通过加大对民营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进一步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提高建筑行业实体经济资金保障能力的决心,对于推动建筑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不仅能及时帮助建筑民营企业化解资金困难,更能有效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让民营企业吃下长效“定心丸”。今后,我们将加快转型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共同创造咸宁建筑行业民营经济的光辉未来。

湖北楠桂人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咸宁市美业商会会长周智慧:《办法》里一系列全面系统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让我们深受鼓舞,信心更强,底气更足,干劲更大。湖北楠桂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咸宁桂花城”涉桂企业,重在桂花精油和洗护产品的开发和升级。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实干抓在手里,脚踏实地谋发展,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做好产品质量提升,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

湖北中健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咸宁市工商联副主席汪定邦:感谢政府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和关心,《办法》的出台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一个更好的环境和机会。我们将继续守法诚信,合规经营,坚守实业,持续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湖北、咸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崇阳县华帝生活馆总经理、崇阳县天城镇商会会长徐先军:《办法》振奋人心,给我们民营经济人士吃下了“定心丸”,极大地提振了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今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争取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