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走访慰问卓尔集团困难党员和群众

来源:办公室 李柱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31   浏览次数:

浓浓组织情,温暖职工春节将至为让民营企业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12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到卓尔集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

图片1.jpg

王兆民向困难党员和职工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总体平稳、稳健运行,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进展顺利,全省经济发展、社会安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卓尔集团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图片2.jpg

王兆民勉励他们说,你们虽然有这样和那样的困难,但这些困难都是暂时的。在党的好政策的支持鼓励下,卓尔集团发展形势越来越好。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企业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帮助下,你们的困难会逐步得到解决,日子会越过越好。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念,不畏惧困难,要充满信心,积极克服困难。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企业的兴旺发达做贡献。

王兆民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