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传达学习蒋超良书记在全省地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蔡鸣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2-19   浏览次数:

213日上午,省工商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蒋超良书记在全省地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进行宣讲,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主持会议。

王兆民同志利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全面传达学习了蒋超良书记讲话精神。他指出,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就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全省地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我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王兆民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和民营企业发展现状深入解读了蒋超良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安排部署,聚焦省委中心工作和工商联使命任务,切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以贯之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刘顺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脑中有弦、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肩上有责,扎扎实实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