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让爱在阳光下绽放

来源:孝感市工商联    编辑:曹光良 李学松   更新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由安陆市委统战部、市扶贫办、市工商联主办的“全国扶贫日”活动在安陆市太白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湖北禾丰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花中花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楚风泉源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恒泰商贸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安陆分公司等五家企业积极参与,分别赞助的大米、快餐食品、日用品、电信类配件等物品摆放有序,参与者现场扫码关注中国社会扶贫网即可免费领取一份礼品,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中国社会扶贫网的爱心帮扶、扶贫众筹、电商扶贫、扶贫展示、扶贫榜样五大平台,运用了市场化机制和互联网模式,打造成为精准校验、精准帮扶、精准审检、精准脱贫的核心阵地,是精准连接贫困户多样化需求和社会爱心资源的“互联网+”扶贫平台。

通过开展“扶贫日”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帮扶意识,体现了帮扶企业的奉献情怀,形成了“爱心扶贫你我他,帮困助弱靠大家”的积极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审核领导:孝感市工商联副主席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