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监利县工商联组织异地商会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荆州市工商联    编辑:谢申龙   更新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监利县工商联携深圳监利商会、武汉监利商会及东莞监利商会企业家代表深入贫困村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深圳监利商会.png

17日上午,县工商联组织深圳监利商会代表丁云一行赴贫困村朱河镇付梁村、沈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送去扶贫爱心款1万元。同时,开展消费扶贫,现场购买了部分贫困户的农副产品。随后,商会代表一行来到朱河镇福利院,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及农产品。

武汉监利商会.png

17日下午,县工商联带领武汉监利商会、东莞监利商会一行来到红城乡刘铺社区和黄滩村,走访慰问了发展特色产业的贫困户,并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困难及需求。商会企业家鼓励贫困户要自力更生,克服困难。走访中,武汉监利商会、东莞监利商会共为刘铺社区、黄滩村的贫困户捐献爱心款3万元。

东莞监利商会.png

    活动中,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有责任、有义务关爱贫困群体,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个人的力量虽然有限,但还是要积极行动,回馈桑梓。今后,将宣传动员更多的在外企业家投身到家乡脱贫攻坚事业中来。(审核领导:荆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邹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