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咸宁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 深入通城县贫困村开展消费扶贫

来源:咸宁市工商联    编辑:咸宁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市工商联副会长、咸宁广东商会会长苏建志带着市工商联副会长杨忠梅、谢健锋的委托,在副主席徐晓燕的带领下,深入通城县麦市镇今麦村开展消费扶贫,助力通城县贫困村精准脱贫工作。

66_副本.jpg

在通城县工商联副主席徐晓芳的带领下,徐晓燕同志一行来到今麦村村委会,村里贫困户早早把自己生产的特色产品送到了村委会,小小的房间一下子就热闹起来。大家与村委会亲切交谈,了解村产业情况,帮扶需求,苏建志会长代表杨忠梅、谢健锋现场把村里贫困户送来的农产品全部购买了,民营企业家代表与村委会建立了长期联系机制。村委会介绍,对于大家的到来,贫困户很感动,感受到了来自党、国家、社会各界的关爱,纷纷表示要乘精准扶贫好东风,做劳动致富的新农民。苏建志会长一行还现场购买了马港镇易村送来的贫困户自产农产品。

77_副本.jpg

市工商联积极动员组织爱心企业参与消费扶贫,兼顾了市场化的特点和优势,精准对接了帮扶贫困户,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我市民营企业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审批人:咸宁市工商联徐晓燕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