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黄石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11月16日,黄石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工商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精神的汇报,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黄石民营经济占比大、发展势头好,是黄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的有关要求,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会议要求,要坚持效果导向,精心组织筹备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制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务实举措,切实提高民营企业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