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武汉市民营企业包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绿色展台银奖

来源:武汉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31   浏览次数:


日前,根据国家会展中心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官网公示信息,我市民营企业、市工商联执委武汉瑞美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绿色展台奖评选中,包揽国家展绿色展台两项银奖。几乎同时,企业收到英国国际贸易大臣Liam Fox的亲笔感谢信。

本次进博会绿色展台奖评选,经过图纸审核、筹展期现场核查、专家初评、复评和撤展期现场核查等程序,最终从96个申报企业中,评选出国家展绿色展台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企业商业展绿色展台金奖1个、银奖3个、铜奖5个。

武汉瑞美是本次进博会展馆搭建商中,除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外唯一中标的地方企业,承接了英国、芬兰、秘鲁等3个国家馆,以及标致雪铁龙、株式会社三洋产业、美德克斯等7家企业展台的设计方案和制作服务。公司坚持低碳、环保、绿色的指导思想和智慧会展、科技会展、绿色会展的设计理念,通过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和高品质服务,得到了组委会和委办方的充分肯定,向世界展示了武汉民营企业的良好形象。

本次进博会绿色展台银奖的获得,是对武汉瑞美办展水平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武汉民营企业高质量服务的充分认可。通过重大国际活动的锻炼,提升了企业能力,展示了武汉形象,增强了社会影响,必将进一步推动武汉民营企业向品牌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