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千里迢迢总关情,寒冬腊月暖人心 ——省总商会副会长、湖北梨花村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绪军走访慰问竹溪县兰池村

来源:经济部 石品雄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1月25日,省总商会副会长、湖北梨花村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绪军再次驱车千里走进深山——竹溪县天宝乡兰池村,看望慰问村里的125户贫困户,用民营企业家的感恩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温暖每一位村民。

罗绪军董事长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产业发展、子女就学就业及存在的困难,帮助分析致贫原因,共商致富之路,鼓励村民树立战胜困难信心,依靠精准脱贫政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此次捐赠物资价值八万余元。

图片1.jpg 

罗绪军董事长一行考察了兰池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易地搬迁房和路灯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力度,落实帮扶措施,助推贫困户脱贫致富,让人民群众早日过上更好的生活。2018年9月,湖北梨花村贸易有限公司为亮化兰溪村村容村貌,方便村民出行,捐赠28万建设太阳能路灯,工程已全部完工,设备正在调试,争取春节前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