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来源:办公室 李柱    编辑:陈蕊   更新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省工商联在机关五楼召开《省工商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二级巡视员王丽翔、宋维和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及机关副处以上干部21人参加培训。

会上,黄啟林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组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鄂组发[2017]5号)文件精神。罗绍友从必须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必须端正态度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学有所获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学深吃透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确保完成学习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讨,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动员后,罗绍友围绕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新增内容进行深入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