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刘顺妮主席在省工商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作辅导报告

来源:李柱    编辑:薛志连   更新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根据《省工商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方案》安排,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主持报告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二级巡视员王丽翔、宋维,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和工商联如何为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两个方面,结合工商联工作和民营经济发展形势,为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她用新成就、新时代、新历史、新矛盾、新理论、新方略、新部署、新要求“八个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创新理论。刘顺妮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工商联工作实际,概括了新时代民营经济的“五个特征”,新时代工商联干部服务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提出新要求——在政治上,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永远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经济上要精准服务,为民营经济发展鼓与呼;在工作上,要创新方式方法,围绕“联、合、会”做文章

 

罗绍友在报告会结束时指出,刘主席用哲学的思想、辩证的思维去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用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语言去阐述深刻的理论,用辩证、联系的方式去思考指导工商联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课,使我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商联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