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赵序沨副主席在省工商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授课

来源:李柱    编辑:薛志连   更新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根据《省工商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方案》安排,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为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赵序沨以《深刻领会十九大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民营经济的论述,结合自己对工商联工作的思考和体会。从再次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来,要打破行政垄断,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要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支持,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经济体制改革必须以完善产权制度和要素市场化配置为重点,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九个方面,结合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发展实际,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解读。

 

    赵序沨的辅导报告,使参训人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民营经济的论述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机关干部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