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黄啟林秘书长在省工商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授课

来源:办公室 李柱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根据《省工商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方案》安排,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为机关副处以上干部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黄啟林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通过解读40个重点词汇,对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和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就新时期如何做好工商联机关干部的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努力提升干部自身能力和业务素质,切实增强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本领;三是持续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

 黄啟林的辅导报告对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做好新时期工商联工作具有很好的启示和指导作用。课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仔细再研读,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思想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