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赵序沨赴黄州鄂州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

来源:经济部 韩继军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7月20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一行赴黄州区、鄂州市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调研。在调研中,赵序沨听取了两地工商联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黄州区陈策楼镇商会、群民兴农产品专业合作社、黄冈市伟灿苗木有限公司、湖北杏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华容区原野果蔬农业专业合作社等基层商会和民营企业。

赵序沨对黄州区、鄂州市工商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两地工商联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坚持“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商会建设进一步夯实,会员组织进一步壮大,服务中心成效进一步凸显。

        21113009dst7_副本.jpg

赵序沨要求,两地工商联要继续扎实做好“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按“四好”标准大力抓好基层商会建设,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工作重点,创造性实践“万企兴万村”行动,力求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赵序沨表示,将继续加大对两地工商联工作支持力度,在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721082532.jpg

鄂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邹霞,黄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友启,省工商联经济部,鄂州市委统战部、工商联,黄冈市工商联,鄂州市华容区、黄冈市黄州区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