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组织民企代表参加高质量发展国际合作峰会

来源:经济部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9月20日,作为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央企、民企、外企”三项重大活动之一,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国际合作峰会在成都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致辞。湖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王丽翔带领山河建设集团、武汉市金马凯旋家具投资有限公司、湖北高艺科技集团等我省知名民营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机遇”为主题,旨在为全国民营企业参与四川的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先进材料、能源化工等产业,以及先导型服务业、数字经济的发展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为全国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新一轮西部开发开放和走出去提供窗口和机遇。

 

会上,四川省内外有关方面签署了多个战略合作和项目投资协议。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等8位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发表主旨演讲。

 

 湖北高艺科技集团在成都达成意向性投资,拟在成都龙泉驿区打造田园综合体和特色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