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参加2018湖北人力资源 就业创业博览会

来源:经济部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9月27日,2018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云彦,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管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刘艳红出席大会。省工商联组织我省25家知名民营企业和商会参加活动。

“就创会”以“聚焦第一资源、汇集长江动能、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置了高端人才需求发布会、海外留学人才见面会、校企合作洽谈会、省大型企业综合招聘会4类大型对接活动。

 

在活动中,省工商联组织了民发实业集团、万洲电气、鑫鼎集团、土老憨、湖北古隆中酒业、沛函集团、湖北正茂新材料、欧赛科技等省内知名民企,以及湖北省山东商会、吉林商会、广西商会、湖南商会、贵州商会的会员企业参加了大型企业综合招聘会和校企合作洽谈会。招聘会上,企业岗位受到求职者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