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彭斌出席“一带一路·共创新思路”企业家交流会

来源:联络部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加强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6月14日下午,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在武汉举办“一带一路·共创新思路”企业家交流会。省人大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出席会议并与40余名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彭斌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到多国家的响应,我国国际影响力得到极大提高。我国经济与世界经济融合度更加密切。他表示,助推湖北民营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是工商联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机遇,练好内功,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要求,抓好协会自身建设,在服务经济建设、保护企业权益、引导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秩序、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实施过程中发挥作用。

 彭斌还就工商联如何助推湖北民营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听取了参会企业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