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参加“我选湖北·千岗迎台青”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联络部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由省台办、团省委、省工商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联合办的我选湖北·千岗迎台青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洪山宾馆二楼楚天厅举行。本次招聘会是湖北省实施千岗迎台青计划以来,首次大型专场招聘。省工商联组织人福药业、格林美、华俄激光、天黎轮胎、金易工艺等民营企业参加现场招聘。

招聘会正式开始前,举行了隆重的专场推介会。推介会上,省台办主任李建红介绍了湖北推进台湾青年在湖北就业创业实习生活的六个一措施省人社厅党组书记、省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刘艳红就湖北人才引进、青年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推介,副省长童道驰宣布我选湖北·千岗迎台青专场招聘会开幕,并与台湾嘉宾和有关领导共同点亮了开幕式启动球。省人大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彭斌依次走到民营企业招聘展位前,与招聘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勉励他们为台湾青年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实习岗位,架起两岸交流新的桥梁同时与组织企业参加此次现场招聘会的湖北省江苏商会、浙江企业联合会等相关商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据悉,招聘会现场,参会企业90家,线上招聘企业139家,提供岗位数1900余个,现场参加面试的台湾青年有3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近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