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总商会)直属机关工会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

来源: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省工商联(总商会)直属机关工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主持,机关40多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省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直属机关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报告。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刘顺妮同志代表省工商联班子成员向大会成功召开和新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机关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一要勇于担当,增强使命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守工会工作的主战场,狠抓工作工作的中心任务,模范履行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更好发挥工作组织作用。二要务实创新,增强归宿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业积极作为,规范工会工作机制。三要凝心聚力,增强责任感。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加强与妇委会、青工委等群团组织的联系配合,发扬主人翁精神,开拓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