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咸宁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综合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咸宁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咸宁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综合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省、市委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会议对非公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掀起民营经济人士和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做到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

        此外,会议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完善行业党建工作运行和保障机制的若干政策》《2021年度党费收支情况公示》,对市委组织部下拨党费资金拟分配方案、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批复事宜和2020、2021年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进行审议,对综合党委2023年工作初步计划进行讨论研究。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