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天门市青年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天门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天门市青年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君佳酒店举行。出席代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并审议通过有关决议。省工商联执委、天仕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辉当选为天门市青年商会第二届会长。

        副市长黄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共天门商会联合支部书记、天门市川渝商会会长罗勇,天门楚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刘义龙致贺词。天门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天门市商广协会、天门市新东方建材业协会、天门市女企业家协会等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黄涛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商会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天门市青年商会要认真履职,开拓进取,同心同德,打造好平台、发挥好作用,为天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青年企业家智慧力量。要更广泛地凝聚共识,让青年商会成为引领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要更自觉地履职尽责,让青年商会成为接续奋斗的先锋力量;要更深刻地强化自身建设,让青年商会成为紧跟党走的先进组织。

        随后,天门市工商联在天门市青年商会二届一次理事(扩大)会议上专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