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潜江市召开基层商会座谈会

来源:潜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会组织、民营企业落地落实,2月8日,潜江市基层商会座谈会召开。潜江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泰丰街道等23个基层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听取了商会会长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2023年基层商会建设新任务。

        23名基层商会会长围绕学好用好、落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讲话要求,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感受体会和下一步想法,就更好发挥商会团结凝聚、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做实做细商会党建,等内容进行探讨。

        会议要求,各级商会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潜江市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全面谋划新一年的商会工作;要有高标准的理念,不断提高商会执行力和凝聚力,强化规范化建设,以商会为纽带,更好服务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10104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