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海口湖北潜江商会成立

来源:潜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在海口经商和创业的潜江人齐聚一堂,隆重举行海口湖北潜江商会成立暨招商推介活动,标志着海口湖北潜江商会正式成立。潜江市工商联领导到会祝贺并讲话,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招商推介。

当天,全体与会领导、嘉宾、企业家举行了海口湖北潜江商会揭牌仪式,潜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关晓斌与商会会长李如新为商会揭牌。在商会成立大会上,海口市工商联领导宣读海口湖北潜江商会选举结果,并由关晓斌向商会会长李如新授牌,海南湖北商会表示祝贺并致辞。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就潜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产业发展情况作现场推介。潜江市工商联要求,要充分认识商会成立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挥商会汇聚信息、吸纳人才的优势,积极为在琼“潜商”服务、为家乡发展助力,努力成为汇聚“潜商”力量、共促潜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海口3.png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湖北潜江籍企业家来到海口投资兴业,潜江市与海口市的经济交流越来越密切,人员往来更加频繁,不仅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也为潜江实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

目前,该商会共有企业单位40余家,涉及建筑、农牧业、餐饮、电子科技、广告传媒等多个行业。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琼潜两市经济交流合作,为维护在琼潜江籍企业、商户的合法权益,促进在琼潜江籍企业、商户的健康发展,为会员服务,促进海口、潜江两地经济发展,搭建共同发展的平台和两地交流联络的桥梁。海口湖北潜江商会会长李如新表示,希望更多的在琼潜江籍企业家加入商会、共建共享,为促进琼潜两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