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广东省湖北黄石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黄石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2月27日,广东省湖北黄石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广东省工商联、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有关领导参会,黄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远汉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俞远汉认为,广东省湖北黄石商会自成立以来,在立足发展的同时,情系家乡,引资引智,充分彰显了在粤黄石楚商的桑梓之情、赤子之心。他指出,新的班子要有新的气象,新的征程要有新的使命,广东省湖北黄石商会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企业和工商界人士,为推动粤黄两地经贸交流和文化交融作出新贡献。希望商会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引导在粤楚商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持团结立会,汇聚在粤楚商的强大合力;始终坚持服务兴会,促进粤黄两地经贸交流合作更上一层楼。

28日上午,市委书记郄英才与广东省湖北黄石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对广东省湖北黄石商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在外打拼创造的骄人业绩表示崇高敬意。希望广东省湖北黄石商会更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落实好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擦亮黄石楚商品牌,更加关心关注家乡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更多产业信息、先进经验、商业模式和项目资金带回黄石,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