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武汉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武汉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日前,武汉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全市各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谊会(联合会)会长、秘书长及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武汉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理事会名单及新一届联谊会领导班子,湖北腾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宵当选为武汉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第四届会长,湖北永铭胜景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解聪当选执行会长。

        武汉市工商联主席阎志到会祝贺并表示,年轻一代企业家的健康成长,是民营企业永续发展的基础。希望年轻一代企业家面对困难挑战,积极应对,勇敢前行。要学习学习再学习,不断努力,增长才干;专注专注再专注,聚焦主业,深耕实业;用心用心再用心,不断精进,经营好企业,为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增光添彩。

        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程春生指出,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将为年轻的企业家搭建更多的平台,创造更好的条件,支持和帮助年轻一代健康成长,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希望年轻一代的企业家们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不断强素质、谋发展;要勇于担责任、树形象,为加快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