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枝江市工商联来省投诉服务中心考察学习

来源:服务中心靳承涛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

9月2日,枝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晓明一行3人到省工商联考察学习,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接待并交流。

1.png

枝江市工商联一行在参观了省投诉服务中心办公场所后,与省投诉服务中心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法律部、投诉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投诉服务中心服务宗旨、制度体系、工作机制及投诉服务平台的功能应用,并就平台用户注册操作及诉求办理工作流程进行现场演示,就诉求受理、办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斌希望枝江市工商联按照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关于加快构建省、市、县三级联动的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体系的要求,积极做好投诉服务中心建设及投诉服务各项工作

杨晓明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开展投诉服务工作的信心和能力,回去后要认真学习省联经验,强化投诉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做好投诉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