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刘顺妮赴四川省湖北商会走访调研

来源:会员部 王冰冰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9-10日,湖北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在四川成都参加2019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期间,刘顺妮一行实地走访调研四川省湖北商会,了解商会发展情况。湖北省总商会副会长、湖北梨花村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罗绪军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012145144.jpg

刘顺妮参观了四川省湖北商会的办公场所,看望了商会领导班子及在川楚商代表,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听取他们对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四川省湖北商会会长黄发军详细汇报了商会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促进川鄂两地交流协作发挥的作用。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文涛介绍商会党建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012145152.jpg

刘顺妮指出,新形势下商会作用越来越重要。要发挥商会思想政治引导作用,组织会员企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做主业要发挥商会在亲清政商关系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会员企业的合理诉求,把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服务会员企业发展相结合,在助推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实现商会和会员企业共赢。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会员企业能力,在经贸交流、风险防范、法律服务等方面有所作为她希望,商会抓住发展机遇,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增强商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在今后得到更好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