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第四届楚商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来源:经济部 尹周斯达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省工商联召开第四届楚商大会省工商联机关筹备工作动员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主持会议。

王兆民强调,楚商大会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已成为我省招商引资、招贤引智、对外开放的金字招牌,也成为了省工商联展现形象、展示风采、干事创业的重要平台。要高度重视楚商大会筹备工作,借大庆之年的蓬勃之势,紧扣“奋进新时代、筑梦新楚商”主题,突出政治影响、开放导向、湖北特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活动策划、密切沟通衔接、加快工作进度,按照省委、省政府领导要求,共同把楚商大会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盛会。以第四届楚商大会的圆满成功举办作为对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的大检验。

刘顺妮要求,各工作组要认真总结以往办会经验,克服和扫除麻痹大意、疲劳厌战等思想,做好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及时报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把大会筹备好、组织好,力争把第四届楚商大会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实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宣读了《第四届楚商大会方案》,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宣读了《第四届楚商大会筹备工作省工商联机关内部分工》。

省委统战部经济处有关负责同志,省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商会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