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武汉市工商联来省投诉服务中心考察

来源:服务中心 胡圆圆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11月1日,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松明、企业服务部部长尹长先到省投诉服务中心考察并进行座谈,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出席。

图片1.png 

座谈中,彭斌介绍了投诉服务中心的人员编制情况、相关制度、投诉服务流程及投诉服务平台的功能。他介绍说,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是立足于工商联工作职能,以企业法制建设为主线按二个阶段、分四个阶层、多项应用开展建设,以诉求渠道畅通为基础、以法律服务和企业服务为依托、以企业信用建设为抓手、以营商环境改善为目标,应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建立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系统,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搭建政商交往、政企沟通的制度化平台。截至目前,全省已有14个市(州、林区)和37个县(区)工商联成立了投诉服务中心。

杨松明表示,投诉服务平台功能齐全,是体现工商联职能的平台,武汉市工商联正在积极争取编办支持,尽快设立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借助投诉服务平台把各项工作做好,为非公有制企业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