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亲清”政商座谈会暨省直部门走进孝感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会员部 吴济君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会场.jpg

12月24日上午,“亲清”政商座谈会暨省直部门走进孝感活动在孝感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出席并主持座谈对话活动,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出席活动。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群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级干部石先平,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沈文君出席活动并讲话。孝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贺卫东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帅逊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人选陈鸿杰出席活动。

王书记.jpg

王兆民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昨天刚刚结束,“亲清”政商座谈对话活动今天就走进市州,与孝感市民营企业对话交流,意义非同寻常。这是省直部门和孝感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是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店小二”,推动湖北营商环境建设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王兆民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冲击,全球经济低迷,市场需求收缩,发展预期转弱。对此,广大民营企业家一定要有清醒认识,要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号召,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投资、扩张一定要慎重,步子一定要走稳,保持“活下来就是最大胜利”的发展定力。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合法合规经营,排除负面干扰,专注主业实业,心无旁骛谋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民企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发展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总商会副会长、省楚商联合会执行会长、九州通医药集团终身名誉董事长刘宝林代表全省民营企业致辞。省总商会副会长、孝棉集团董事长孙应安等7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向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交通运输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提出了发展诉求。上述3家省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就民营企业家代表提出的发展诉求进行回应。相关职能部门宣传解读了企业家关心的涉企政策。

来自孝感市的近3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对话活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孝感市工商联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