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兆民赴省政府驻沪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调研室 陶兴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赴省政府驻沪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政府驻沪办党组书记、主任程保国主持宣讲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1228090049.jpg

微信图片_20211228090056.jpg

王兆民从深刻理解全会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四个历史时期五大意义、新时代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三个飞跃”“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力量,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等四个方面,深入阐释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王兆民指出,“两个确立”,是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政治论断,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湖北战疫战洪战贫的胜利,生动诠释了泰山压顶、风雨来袭时,习近平总书记是最可信赖的核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最可靠的主心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一以贯之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大量历史和现实的具体事例,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具体要求,将以此次学习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信息调研、招商引资、合作交流、联系商会等工作成效,更好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和鄂沪合作交流。

政府驻沪办全体党员干部、各市州驻沪联络处党员干部,上海市湖北商会党委委员、商会党支部党员代表,上海市湖北商会会长代表、上海市虹口区凉城新村街道党员干部代表60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