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易辉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1229日,省工商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军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能斌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上,8个党支部书记汇报一年来抓支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打算。

图片2.png

王兆民肯定了一年来省工商联各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政治生态好,爱岗敬业氛围浓;党建工作扎实推进,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新成效,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相促进。王兆民就下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重抓党建的鲜明导向,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任务,党建工作要提质增效;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带头执行好相关纪律规定,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建引领,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工商联在家会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进行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