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胡勇政调研伟鹏集团硅谷小镇科技园

来源:联络部 刘章红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按照省工商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勇政到伟鹏集团硅谷小镇科技园走访调研,并与企业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胡勇政参观了硅谷小镇“硅谷百年史”展厅,观看了湖北东湖科学城、硅谷小镇总体规划,了解了硅谷立方孵化大楼项目建设进展,听取了省工商联副主席、海外楚商联合会会长、伟鹏集团董事长喻鹏关于企业发展和承担社会责任的介绍,询问了当前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情况和企业经营中的难题。

1163604539.jpg 

胡勇政充分肯定了伟鹏集团27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对伟鹏集团和喻鹏董事长在促进海内外楚商交流合作、抗击疫情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硅谷小镇科技园是湖北东湖科学城的7大功能区之一,是以国际视野、国际标准打造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一代科技园区,将是年轻人创新创业的家园,代表着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也将高起点推进创新创业,引领未来产业发展。

胡勇政强调,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形势下,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持续聚焦主业,坚持创新引领,实现稳定发展。省工商联将全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反映诉求意见、促进政策落实,努力当好“服务员”“联络员”,服务企业做优做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1832570378.jpg 

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彩云,联络部有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