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刘顺妮到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调研室 王宇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

68日上午,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到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联系企业——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09154620.jpg

省总商会副会长、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习东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刘顺妮对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稳定发展预期,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主业,做强实业,防范风险,实现健康持续安全发展。要抢抓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完善企业上下游配套,做长产业链。要积极推动建立行业商协会,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刘顺妮详细了解了企业相关需求和意见建议,表示省工商联将积极落实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要求,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工作作风,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后盾,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让企业心无旁骛做研发,专心致志搞经营。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万金,省工商联调研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