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袁德芳一行调研省工商联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机关党委 易辉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6月10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袁德芳调研省工商联清廉机关建设,实地走访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民营企业党组织建设、生产经营情况等,收集有关问题。

DSC_6039.JPG

袁德芳在听取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智勇关于清廉机关建设的情况汇报后对省工商联清廉机关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有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要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文化建设,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培养一支讲政治、懂经营、善发展的企业家队伍要加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结合单位职能、下沉干部特长,做实下沉工作要加强清廉机关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民营企业,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d53686901d6e5af09f662bf10c38dc7.jpg

在恒信汽车集团和九州通医药集团调研时,袁德芳表示,恒信汽车和九州通医药作为全省乃至全国行业领域具有代表性的龙头企业,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尽管当前面临经济下行压力,仍要瞄准行业发展趋势,聚焦科技前沿,主动作为,化压力为动力,实现稳健发展。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党组织建设,用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企业的竞争力要进一步加强法治意识、风险意识,合法合规生产经营,用法治思维防范抵御风险挑战要进一步发企业家精神,深耕细作,把企业做大做强。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江勇,省机关工委宣传部负责人、省工商联机关党委负责人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