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胡勇政走访调研武汉餐饮业企业

来源:办公室 徐茜茜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勇政一行实地走访武汉餐饮业企业,专题调研餐饮业企业发展状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餐饮业企业家的意见建议。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智勇参加调研。

胡勇政一行先后走访了武汉艳阳天酒店、老妈烧菜馆、狠火靠杯餐厅、三五醇酒店,每到一处都细细询问餐厅经营、招工用工、防疫措施、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宣讲近期惠企纾困政策。

1338418558.jpg

963147190.jpg

座谈会上,胡勇政认真听取了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会长、湖北三五醇酒店董事长孙桃香,武汉餐饮业协会会长、武汉小蓝鲸酒店董事长刘国梁,武汉市总商会副会长、武汉艳阳天酒店董事长余震彦,武汉狠火靠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胜军,牛者烧肉(武汉)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代钢,武汉老妈烧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占,武汉湖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谦,武汉金谷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帅欣利,武汉东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张春明的意见诉求,对餐饮业企业负重前行、勇挑社会责任的精神表示敬意,对餐饮业企业在稳就业、保供餐、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方面的付出表示感谢,对行业商会发挥出的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赞许。

胡勇政指出,餐饮业近年来受疫情影响比较大,但困难是暂时的。企业要重拾信心,看到中央及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稳住经济大盘的决心,对餐饮行业市场潜力充满信心。企业要用足用活当前惠企纾困政策,也要与政府同向发力,通过自身转型升级、策划营销活动刺激消费,提升餐饮消费的吸引力。企业要注意管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投资方面的风险,聚焦主业,不盲目投资,共同促进行业复苏,推动行业稳健发展。行业商协会要继续发挥好服务作用,积极搜集反馈企业问题,推动企业抱团取暖,推动问题尽快解决,更好团结、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省工商联办公室、调研室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