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庄光明会见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义兵一行

来源:办公室 尹周斯达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3月1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庄光明在省工商联机关会见了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义兵一行。

        庄光明对襄阳市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促进“两个健康”等工作表示赞赏。他希望襄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和“万企兴万村”行动,积极组织民营企业参与第六届全球楚商大会和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楚商峰会等活动,为全省工商联工作树立榜样,为助力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坷,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江勇,襄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童光源,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红才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