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庄光明到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投诉服务中心 靳承涛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庄光明到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调研。

图片1.png

        庄光明实地查看了投诉服务中心及平台运行状况,听取全省投诉服务中心机构和投诉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了解投诉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平台作用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进行座谈研究,对投诉服务中心服务民企发展、畅通诉求渠道、优化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发挥投诉服务平台作用、服务民企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庄光明指出,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工商联工作和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一是推动投诉服务工作更加务实有效,对企业诉求及时办理、跟踪督办,进一步做好投诉服务工作,确保民营企业的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二是做好省市县三级平台衔接,按照“全省一张网、三级全覆盖”要求,推动投诉服务平台建设完善;三是推动投诉服务平台数据作用发挥,通过投诉服务平台运行数据分析反映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加强平台数据的分析和成果转化,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彩云,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江勇,省工商联法律部、投诉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