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在大坪村遇见春天最美的颜色

来源:驻村工作队 赵惠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春风拂动,连片的油菜花在田间舞动,十堰市茅塔乡大坪村的五彩油菜花与粉红色的碧桃花,伴随灿烂的阳光,交相辉映,成为乡村美丽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30317151047.jpg

近年来,省工商联驻村工作队与驻点村大坪村两委,因地制宜,分类治理,在环境卫生整治、农村污水处理、厕所革命等方面扎实工作,行稳致远,全面打造村庄新颜值。全村新建及改造厕所183户,建设完成整套污水处理设施,全员动员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督促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向村民讲解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有关政策、知识,教育村民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行为习惯,让“一处美”变成“一片美”,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如今,大坪村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每天傍晚吃了饭,村民或三三两两沿着村道散散步,或成群结队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健身活动筋骨,感受文明乡村带给生活的新变化。

微信图片_20230317151044.jpg

三月田园芳菲盛,乡村振兴如诗意的画卷正徐徐展开。趁风光正好,美丽田园张开双手欢迎您和家人朋友,一起来感受田园风光的宁静,感受时光流转带来的精彩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