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宣教部 陈蕊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全省工商联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庄光明,全国政协委员、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党蓁出席会议,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坷主持会议。

书记_副本.jpg

庄光明强调要以更高站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学思践悟新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工商联工作全过程。要以更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基于“自己人”的政治地位给予信任,着眼“自己人”的发展要求加强引导,怀着“自己人”的深厚感情靠前服务。要以更大作为推动工商联工作提质增效,组织学习传达和宣传宣讲活动,结合实际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

照片2.jpg 

全国政协委员、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党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要精神。

图片1.png.png

本次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在省工商联设主会场,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工商联设分会场。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彩云,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智勇、唐万金,党组成员、秘书长江勇,二级巡视员薛志连、陈止戈,在汉的省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代表,直属商会会长代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