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庄光明走访调研长江电气有限公司

来源:办公室 尹周斯达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庄光明一行到长江电气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22141548.jpg

庄光明一行参观了长江电气企业展厅,认真听取了长江电气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城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非公党建、公益慈善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庄光明对长江电气坚持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企业提出的有关诉求作出了积极回应。庄光明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大会民建工商联界别联组会上强调,民营经济是我们党长期执政、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要引导民营企业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庄光明鼓励长江电气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总结先进经验、加大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将积极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用力为民营企业服好务。

湖北新丝绸之路国际交流合作促进会秘书长晏英英参加座谈会并汇报了商会有关工作情况。庄光明对新丝绸之路国际交流合作促进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新丝绸之路国际交流合作促进会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帮助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力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江勇,省工商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