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庄光明走访调研丁字桥社区

来源:机关党委 吕晴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庄光明一行到丁字桥社区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22173232.jpg

在丁字桥社区,庄光明看望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参观了社区党员活动室、惠民图书角,认真听取了社区在居民服务、综合治理、企业经营、就业养老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以社区党建与管理服务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

庄光明对丁字桥社区党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强调省工商联将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如既往支持协助丁字桥社区开展工作,希望社区党委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和公共服务水平,让党建引领做优基层治理,让社区居民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江勇,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