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2023“联企e课”金融专题开讲了

来源:经济部 胡青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

当前,我省正在积极推进“全省民营企业金融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为了更好地让民营企业了解金融政策和特色金融产品,“联企e课”第三期讲授金融专题。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兴铭主持课程。人民银行湖北省分行货币信贷管理处副处长吴莹解读金融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政策,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普惠业务部科长王菁介绍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科创企业特色产品,汉口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部产品经理李无恙介绍汉口银行小微专属产品。


56f7302d029dc6cd654a1bb90f59ec4.jpg

杨兴铭指出,近年来,金融管理部门出台系列政策举措,与金融机构共同努力,推动民营企业融资持续量增、面扩、价降,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他希望全省工商联系统和金融部门、金融机构联系更加紧密,共同为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搭建更广阔平台;金融机构创新更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模式,研发更多适合民营企业的金融产品;民营企业充分把握好湖北发展新机遇,运用好金融产品为企业发展助力,自觉做到诚实守信,提高依法经营的能力和水平,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新的力量。

会议采取直播+录播、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省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负责人、会员企业代表在现场参会。全省民营企业负责人、市县工商联系统干部和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工作者通过联企e站直播平台在线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