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罗绍友出席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新年盛典

来源:联络部刘章红    编辑:陈蕊   更新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5日下午,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新年盛典在武汉举行。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出席活动并讲话。

 b790d470895be248e938e2d72b0f6cb.jpg

罗绍友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湖北省工商联、湖北省总商会向活动举办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致以新春祝福,对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随着国家共建“一带一路”扎实推进,我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贸易合作加快,成为我们外部经济环境的新亮点,为湖北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

他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和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正确把握机遇,借助“一带一路”东风,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希望湖北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继续践行办会宗旨,认真落实“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要求,准确把握国内条件和国际环境的深刻变化,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种资源、两个市场,以规范境外投资经营和防范风险为切入点,搭建平台,服务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加快企业高质量“走出去”,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