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江浩出席湖北省江苏商会2019年迎春联谊会暨精准扶贫公益活动

来源:联络部 刘章红    编辑:陈蕊   更新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1月16日,湖北省江苏商会2019年迎春联谊会暨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在武汉举办,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浩出席活动并讲话。

712842fbd678693ac00bf1ce9d2c154.jpg 

江浩在讲话中代表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向活动举办表示祝贺,对湖北省江苏商会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商会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扶贫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北正处于历史最好的发展时期之一,2018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8%,增幅高于全国,好于预期。2019年,省委省政府勾画出了“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的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并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湖北充满了发展机遇,扎根湖北大有作为他希望,广大会员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正确把握形势,增强信心,坚守实业、专注主业、做好企业。希望商会要持续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标准,把好方向,在强化责任担当、创新经济服务、健全治理体系上有新提升,不断激发商会自身活力,努力把湖北省江苏商会打造成中国一流的商会组织。

湖北省江苏商会积极参与我省精准扶贫活动,曾为省工商联对口帮扶贫困村杨家河村捐款5万元,支持成立了我省首个贫困村爱心基金“杨家河村精准扶贫爱心基金”。此次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募集资金20多万元,将用于帮扶我省恩施州利川市等深度贫困地区建档立卡贫困村教育、医疗、产业扶贫项目。

9b8d997250d99846746a520431dd094.jpg 

a28a863246b245495a6b1c4198bf3a1.jpg 

活动中,新疆博州招商局副局长、省工商联援疆干部韩继军,五师双河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副部长房悦,分别代表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受邀进行了招商引资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