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一批民营企业技术人员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来源:宣教部 胡青    编辑:陈蕊   更新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1月15日,人社部主管的《中国组织人事报》发布了一项重要通知。经国务院批准,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正式公布,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的超4000名专家学者以及技术人员入选。

湖北劲牌神农架酒业有限公司刘庭林、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洁、湖北劲牌有限公司沈永祥、湖北田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振华、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周义新、湖北华夏窑炉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胡斯友、湖北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宴涛、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殷银华等一批民营企业技术人员入选。

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都是那些长期辛勤工作,在一线专业技术和高技能工作岗位上取得了突出业绩,做出重要贡献,其业绩、成果和贡献为同行和社会认可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这些人才是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省工商联将进一步帮助民营企业加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共同谱写湖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