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王丽翔出席第三届湖北激光年会

来源:经济部唐万金    编辑:余水晶   更新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王丽翔出席第三届湖北激光年会并讲话。

IMG_20190118_153754_1.jpg

王丽翔代表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对第三届湖北激光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王丽翔说,2018年,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在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产业对接、服务会员企业等方面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当前,湖北正处在黄金发展期。1月16日,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参加湖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联组会时强调,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湖北要以高端发展为导向,支持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快绿色化转型,巩固扩大湖北制造业传统优势。湖北激光产业在全国激光产业中占半壁江山,发展潜力无限。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要带领会员企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加强会员交流合作,为湖北激光行业做强做优做出新的贡献,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广大会员企业把握时代大势,提振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