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

1月28日省工商联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向老同志传达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精神,听取离退休干部对省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主持会议,20位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111.png

 222.png

 

在认真听取老同志发言后,王兆民向各位老同志对省工商联事业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老同志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精神和2019年省工商联要开展的重点工作。王兆民指出,当前是工商联积极作为的黄金机遇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越来越重视,工商联的职能也得到进一步加强。2018年湖北经济实现7.8%的增速,民营经济功不可没,2019年新目标的实现仍然需要民营经济扛大梁、挑重担。省工商联将继续组织和动员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办好第四届楚商大会、“光彩事业十堰行”等活动,推动非公经济投诉服务中心向市县延伸,为我省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王兆民强调,工商联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建立在一任一任工商联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之上的,省工商联领导和干部要加强有关离退休干部工作政策的学习,切实贯彻落实好老干部集体活动、走访慰问、健康休养、精神文化生活和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政策要求。老干部工作无小事,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老干部工作的落实。会议最后,王兆民代表省工商联领导班子向离退休干部表达了新春祝福。  

罗绍友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18年省工商联完成的主要工作和机关建设情况。与会老同志纷纷为新一届领导班子点赞,表示过去一年省工商联确实在积极作为,做了很多有利于非公经济发展的事情,也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工商联在全省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工商联地位不断提升。

与会老同志对过去一年省工商联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离退休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围绕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如编写工商联历史,“楚商”历史,定期更新展览室,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政策宣传,商会资产管理,医疗和生活服务便利化等。

会议在一片融洽祥和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