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机关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

来源:宣教部 胡青    编辑:陈蕊   更新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上午,省工商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省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与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刘顺妮主席首先代表全体会领导班子成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她在新春致辞中说到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党中央对于非公有制经济“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坚定立场,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从中央到地方形成了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民营经济的强大合力。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全国工商联有力指导下,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工商联工作成效显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开展一系列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商会、企业,坚定了发展信心;随着西藏湖北商会的成立,大陆地区省级湖北商会实现了全覆盖;积极建言献策,多份调研报告得到省领导批示;湖北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正式挂牌;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提质增效;全省工商联系统所属商会改革持续推进。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再接再厉,围绕推进“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

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湖北省贵州商会的舞蹈《干一杯》、湖北省江苏商会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湖北省内蒙古商会的歌舞《希格希日》各具特色,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表演了歌曲《盗将行》、拉丁旗袍歌伴舞《黄鹤楼》,古筝演奏《战台风》,歌曲《天边》,小合唱《最初的梦想》、《歌唱祖国》,评书小段《莽撞人》,黄梅戏《海滩别》,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丑小鸭赛跑、听歌识曲、智力竞答等趣味游戏寓教于乐。王兆民书记以一曲优美的《垄上行》作为联欢会的压轴表演,为我们描绘了一幅丰收的画卷,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向往,更是对大家美好的祝愿2019年,我们的收获一定会越来越多。

 DSC_3899_副本.jpg

 DSC_4159_副本.jpg

未命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