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到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服务中心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2-14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到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省工商联副主席罗绍友、彭斌陪同检查。

王兆民对大家表达了新春祝福,并对投诉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和工商联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设立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畅通非公有制企业及其负责人诉求表达渠道,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省广大民营企业的关心和厚爱。他强调,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要热情服务,认真接待每一位来访企业及企业家,仔细阅读每一份来访信件,严格按规定办理网上投诉,做到投诉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他要求,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要尽快制订、完善投诉服务工作相关制度,规范投诉受理、办理流程,充分发挥投诉服务中心维护企业权益、服务企业发展的作用。

罗绍友表示,省非公有制投诉服务是一个创新的工作,他希望法律部和投诉服务中心要同心协力,认真做好投诉服务的各项工作,把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打造成省工商联的“知名品牌”。

    彭斌感谢王兆民书记和罗绍友副主席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他说,王书记在新年的第一站就来看望大家,充分体现会领导对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的重视和对大家的关怀。他要求法律部和投诉服务中心在党组和会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后续工作,争取早创佳绩。


1.jpg